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沈阳创美中医经络减肥美容院

消未起之患,治未病之疾。医之于无事之前,不迫于既逝之后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十年老店,师从中医大家刘志杰,主营减肥和女性亚健康调理。熟读内经、伤寒、本草,擅长运用经方理法,借助舌象和脉诊,精准辩证,专攻女性月经不调、孕前保健、产后调理等各阶段妇科疑难杂症,以及各类病理性肥胖。

[沈阳艾灸日志]小便频数五次改变  

2015-04-23 10:47:21|  分类: 亚健康调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艾灸五次,改善睡眠,以前多梦,现在无梦睡得很香。以前睡醒特别疲惫,还睡不醒,现在六点自然醒,醒后特别精神。以前有耳鸣症状,现在基本好了。小腿和脚寒凉,现在都有所好转。以前小便不利,去厕所次数频繁,现在基本好啦。排宿便特别有效果。个人真实体验。还在继续做,后期再继续写”——这是一个小便不利的女患者艾灸后的体验。
仅仅艾灸五次,就出现了以上不可思议的变化,这是她事前没有想到的。
原本她是治疗小便不利的,她的小便不利通常出现在白天,尤其在下肢受凉时,尿频量少严重,晚上倒是不起夜。
在理疗时,她好奇地问我,为什么这么神奇?为什么同时改善这么多的症状?
小便不利的病机,在于水饮不化。水饮不化,缘于下焦的肾阳不足,所以会出现小腿、脚凉等症状。两个因素互为因果。
通过艾灸,腿脚热了,水饮温化成津液,为人体所用,即津血充盈,疲惫困倦自然不再。
多梦,源于虚热上扰于心,水饮温化成津液,虚热自然消失。
一寒引万病。
小小一个艾灸,其实含藏无数辨证信息。
不可等闲视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沈阳创美养生减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年4月23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